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哑光和滋润有什么区别

口红哑光和滋润有什么区别

哑光型的口红和滋润型的口红,主要的区别就是质地方面,哑光型的口红是没有光泽的,而滋润型的口红光泽度很高。

哑光型的口红是一款完全没有光泽感的口红,这款口红的颜色比较浓,而且是饱和度最高的,遮瑕度也是比较不错的,没有反光的现象,滋润度很低,持久度很长,长时间去涂抹的话嘴唇容易干燥。

滋润口红质地是不干燥的,在涂抹的时候感觉会很滋润不油腻,所以不用担心嘴唇起皮的现象,也不要担心嘴唇会有卡唇纹的现象。像珠光质地高光质地奶油质地和水润质地这样的口红,这几种亮泽度比较好,质地都是比较滋润的。

哑光类型的口红和滋润类型的口红两者也是有很大的区别,同一个色号的哑光口红会更好看一点,但是滋润口红涂抹起来更加清晰明亮。

对于哑光型的口红和水润性的口红这两种质地属于相反的质地,搭配不一样的妆容和场合会最好,而且不同质地也会适合不一样的人群,最好都要去尝试一下才能够避雷,否则的话即使是涂了再好看的口红颜色不适合自己就会出了大岔子,选择什么样的口红质地最好还是要给自己画出符合自己唇妆的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