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容棒怎么用瘦脸

修容棒怎么用瘦脸

可以将修容棒涂在脸部需要瘦的地方来达到瘦脸的效果。

将提亮产品涂在眼下、法令纹下,把额头鼻梁的地方并用手指点开,将修容棒涂抹在脸上的颧骨上方和下颌角地方。按照这个标注范围来进行化妆,这是适合大部分人的侧脸修容。

注意侧脸的修容部分,一定要从正面也能够稍微看懂会比较好,不然全部进行晕染后很容易没有什么效果。用手指斜向方全部晕染而开,做到过渡自然就可以,再次用深色的修容棒画在鼻梁的两侧。

鼻影也可以用手指晕开,因为手指会有温度,可以将膏体自然而然的晕开,然后再用提亮一头画在鼻梁中央和人中地方。还是用手指轻轻的拍打这里面部提亮,做了中央再用修容粉加强一下鼻侧的眼影地方,这个是因为干粉也有一定的定妆效果,脸色扫上阴影粉能够更快的加强过度的修容膏的效果。

修容膏顺滑滋润,比较适合干性皮肤的女生去使用,而且对于化妆来说如果不是特别浓的妆容,基本上不会用到修容棒,适合外出补鼻侧影,用手指轻轻的涂抹就可以代替美妆蛋,注意修容的范围,千万不要涂成花猫,不然看起来你的妆就很容易出了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