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银容结局

银容结局

《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银容结局被南枯皇后烧死了,那时的银容失去了法力,并且容颜尽毁,被关在了永银宫中,可即便是这样,南枯皇后仍旧不愿意放过她。虽然银容人已经死了,但是她永远都活在牧云勤的心里。

银容和南枯皇后都深爱着牧云勤,但牧云勤爱慕的人是银容,从而导致南枯皇后开始嫉妒银容,想要置银容于死地。

银容心地善良,拥有法力,被称为天下第一美女,在爱情方面非常执着,她和牧云勤相爱过,但也曾被牧云勤狠狠伤害过。银容是魅族,他们的恋情是不被允许的,但是两人依旧选择在一起,可后来,牧云勤为了天下苍生刺伤银容,让银容失去了一切,不过银容从来没有后悔过。

南枯皇后一直都深爱着牧云勤,可是不管南枯皇后怎么做,付出怎样的努力,牧云勤都不会多看她一眼,最终南枯皇后因爱生恨,烧死了银容,但是她这么做只能让牧云勤更加恨她,改变不了任何,直到最后她才明白这个道理。

银容是牧云勤最爱的女人,虽然银容被大火烧死了,但是在牧云勤心里,银容从来没有离开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