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鞠婧祎四千年美女的来历

鞠婧祎四千年美女的来历

鞠婧祎被叫做“四千年美女”是因为当她还在日本的SNH48组合的时候,鞠婧祎被日本网民誉为了“4000年一遇的偶像”,而中国网友在翻译中添油加醋,使这个词变为了“4000”美女。

因为大型国风选秀节目《国风美少年》,让观众再一次把目光的焦点,聚集到了“4000年美女”鞠婧祎的身上。虽然是因为这个名头而走红,但是鞠婧祎却并不喜欢这个称号,甚至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很抗拒这个称号。

其实说起“4000年美少女”这个称号,有一大部分的原因都是乌龙。当鞠婧祎还是SNH48组合的成员的时候,有日本网友因为她的美貌而沉迷。就在网络上说,鞠婧祎是4000年难得一遇的偶像。结果被一些网友翻译过来之后,就添油加醋的说成了“4000美少女”,有些令人啼笑皆非。

但是不能否认的是,鞠婧祎确实是因为这件事知名度直线上升,甚至成为了SNH48第四届总选举的第1名,还出演了很多电视剧。而且鞠婧祎在《国风美少年》中,看到宋芳园、袁嘉艺、宋昕冉三个人表演的时候,还说自己很怀念曾经作为女团奋斗的那一段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