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家驹女朋友是谁

黄家驹女朋友是谁

黄家驹曾经有三任女友,第一任是简小姐,第二任是林楚麒,第三任是Rita,这也是他的最后一任女友。

当初,黄家驹作为Beyond的主唱出道,可谓是红极一时。他也非常有才,创作的歌曲一直被人们传唱,到现在为止听起来都非常优美。作为一个才子他的感情经历也比较丰富,曾经谈过三个女朋友。

第一任是《喜欢你》的主人公简小姐,两个人相处了4年。最后黄家驹为了音乐经常忙碌无比,怕耽误她的幸福选择了分手,从此之后就再无联系了。

第二任是林楚麒,黄家驹对她很不错,而且非常爱她,不过后来两个人因为一些事情分手了。而且这位小姐还曾在灵堂大闹过,但是很轰动。不过据说她当时也并没有受到黄家驹父母的喜爱,而且还和他弟弟发生过争吵。

第三任是传说中黄家驹最后一个女友助理Rita。据说葬礼时黄家驹家人让她拿花,也算是认可她为家驹的女友了吧!在举行葬礼的时候送行的人也有很多,除了歌迷之外还有朋友,都来悼念这位伟大的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