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孟鹤堂的老婆是谁

孟鹤堂的老婆是谁

孟鹤堂的老婆是郝舒涵,微博曾用名郝大宝,一般粉丝都直呼孟鹤堂老婆为大宝,网曝二人2014年结婚,但在2017年年底二人疑似离婚。

孟鹤堂老婆郝舒涵之前在德云社做主持人,在孟鹤堂结婚的时候,德云社的很多艺人如烧饼、郎鹤炎、张鹤伦等都在微博上祝福二人。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2017年底传出二人离婚的消息,有网友发现孟鹤堂取消关注了自己的老婆,而大宝也清空了微博,郝舒涵的微博上说了句:各自安好!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自己和孟鹤堂的婚姻走到尽头。

但从始至终,孟鹤堂并未承认自己结婚的消息,也从来不辟谣离婚的消息,让人很是疑惑。

孟鹤堂是郭德纲的徒弟,因为颜值俊朗,在德云社人气挺高,2018年,孟鹤堂参加了东方卫视的《相声有新人》,节目里他能说会道,圈粉无数。

关于孟鹤堂的感情生活,在当事人没有公开发布消息之前,并不好妄加揣测,观众还是多多关注孟鹤堂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