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a代表什么意思

pa代表什么意思

pa代表的意思是防御uva的能力,能有效防御uva对皮肤的伤害,起到防止皮肤晒黑的作用,主要用在防晒品中,一般亚洲系防晒品上常标注pa, 以此来表示防晒品的防晒黑的能力。

pa是表示一种防止uva到何种程度的指标,在防晒产品中代表防晒霜延缓肌肤晒黑的等级,选择带有pa的防晒品能有效防御紫外线中的uva对皮肤造成损伤,减缓皮肤衰老的速度。

pa是日本提出的防晒指数测量标准,大多被用在亚洲系防晒品中,它的防晒黑能力是以“+”来表示的,pa后面加号越多,就表示防御uva的效果就越强,防晒黑的时间也就越长,因此,pa根据防御效果可以区分的情况表示如下:

pa+:表示有效,防护时间为2-4小时左右。

pa++:表示相当有效,防护时间4-8小时左右。

pa+++:表示超强防护,防护时间能达到8小时以上。

pa++++:表示最高防晒黑标准,防晒时间能达到16个小时左右。

另外,不同pa的数值,适用的场合也不同。比如,日常通勤或室内活动为主的人群,建议选用pa+的防晒品;户外工作或旅游的人群建议选用pa++的防晒品;生活在日照强且高原地区的、或者进行日光浴等活动的人群,建议使用pa+++或者pa++++的防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