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天堂最后的结局什么

徐天堂最后的结局什么

《使徒行者2》徐天堂最后的结局是死了。剧中徐天堂是一个抢劫犯,以他为首的犯罪团伙共有6个人,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职位,有的负责买卖枪械,有的观察地形在高塔放风,其余的人跟老大抢劫。徐天堂后来想要金盆洗手,但其他的兄弟不同意,害怕徐天堂会出卖自己人,所以设计杀死了徐天堂。

徐天堂是一个很有头脑的人,以他为首的犯罪团伙每次在抢劫之后都能顺利逃脱警察的追捕,渐渐的徐天堂成了有名的抢劫大盗,只要是徐天堂想要抢的东西,那么就没有他抢不到的。因为作案手法太过猖狂,所以这伙人成了警察的重点捕捉对象。徐天堂等人为了逃避追捕只能选择不停地更换据点。

后来一次意外中徐天堂偶遇了一个单纯的小姑娘,这个小姑娘当时遇到了很烦心的事情,想要自杀,徐天堂对这个女孩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从来不会多管闲事的他,竟然和小女孩聊起天来,小女孩最后放弃了自杀的想法。后来两人相爱了,女孩还怀了徐天堂的孩子,为了女孩徐天堂准备在抢一笔后就金盆洗手。

就在几人要成功的时候,警察竟然用这几个人的家属威胁他们,结果其余几个人背叛了徐天堂,而徐天堂死在了警察的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