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希望的大地中李雪健说话怎么回事

希望的大地中李雪健说话怎么回事

《希望的大地》李雪健之所以说话含糊不清就是因为他鼻咽有病。但是李老师为了不影响表演所以一直在保守治疗,这也是他声音沙哑的原因之一,因为保守治疗还落下了后遗症。

而因为保守治疗他的听力也遭到了破坏,所以在演这部《希望的大地》的时候他一直要戴着助听器,但是李雪健老师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在看这部剧中有很多实力派的演员,其中李雪健老师的出现也让观众对于这部剧有了更多的看头,而且李雪健老师的表演不疾不徐演技如行云流水一般,也是能够打动观众继续观看下去的重要原因。

而这么多年来李雪健老师演戏的时候之所以能够非常顺畅就是因为他连对方的台词也记下来了,这样他才能够在对戏的时候格外顺利,他的这种敬业精神让人感动但同时他的情况也让观众非常心疼。在《希望的大地》这部剧中他的造型也是一直戴着助听器,所以可以想象的到他在表演的如此行云流水的同时也承受着很很多的病痛。

李雪健老师对自己的口碑非常重视,观众的认可对他来说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在出演这部剧时可能他的声音并不悦耳,但是不用后期配音也不靠颜值就能够让人对这个人物角色信服就是他的能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