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紫老公是邓伦吗

杨紫老公是邓伦吗

杨紫的老公并不是邓伦,截止到2019年,杨紫处于单身状态,还没有男朋友,而邓伦更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也没有谈恋爱,两人是因为共同主演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从而被网友们组成cp,大家都很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事实上,杨紫和邓伦只是好朋友关系,并非情侣。

邓伦是近几年刚火起来的小鲜肉,他曾经与金晨有过一段恋情,后来两人都忙于工作,所以结束这段恋情,而分手后的邓伦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事业上,目前还没有考虑交女朋友的事情。

邓伦被粉丝称为“最接地气的男明星”,因为即使他很有知名度,但他永远不会忘记曾经的朋友,甚至多次回到老家参加朋友的婚礼。

杨紫是童星出道,她的演技和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大部分人眼里,杨紫就是大家的开心果,因为她的性格非常好,不仅收获众多粉丝的喜爱,同时拥有许多异性朋友,就比如张一山、马可、邓伦等人。

杨紫唯一承认过的男朋友只有秦俊杰,这对金童玉女曾被无数人看好和祝福,只可惜两人相处没多久,就结束这段恋情,这让许多喜爱他们的粉丝都倍感失望。

一部《香蜜沉沉烬如霜》让杨紫和邓伦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变成了“香蜜男孩”、“香蜜女孩”,因为杨紫和邓伦在这部剧中的互动非常甜蜜,为此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成为热话题,很多人纷纷将两人组成cp,不过,杨紫和邓伦本人曾表示过,目前的两人纯属好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