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城刚开始为什么不碰谢怜

花城刚开始为什么不碰谢怜

花城刚开始不碰谢怜是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触碰谢怜会不喜欢,小的时候花城被人嫌弃惯了,从小就被人排斥的他觉得自己是一个身份低下的人,而谢怜原来的身份是一国的太子殿下,虽然仙乐国已经灭国,谢怜也一直想办法复国,但花城骨子里的那种自卑还是没有改掉,他认为自己只能在远远的看着高高在上的太子殿下。

如果他擅自触碰了谢怜,对于谢怜来说就是一种侮辱,而且花城一直很爱谢怜,对于他来说谢怜应该永远的高高在上,哪怕放到自己不能触碰的位置也可以,只要谢怜安全,他愿意为之做出任何事情。

谢怜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原来的他是一国的太子,这样一个被别人仰望的金枝玉叶,竟然在街上救下了脏兮兮的花城,就连衣服也被花城弄脏了。当牛车被东西绊了一下,花城差点颠出去的时候,谢怜手机眼快的拉住了他,但是花城立刻甩开了他的手。

谢怜也感到很失落,他不知道为什么花城会这样做,但当时花城之所以会甩开他,就是害怕受到他的嫌弃,毕竟他认为谢怜是下意识的扶了他一把,如果他不知好歹一直缠着谢怜的话,那么谢怜就会把他从身边赶走,那个时候他就连远远的看谢连一眼都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