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德福的官大吗

江德福的官大吗

《父母爱情》江德福是海军司令员,官位还蛮大的,海军司令员相当于现在军队正师级或者正厅级,备受众人尊重。

《父母爱情》江德福从海军炮团长到海军司令员,都是通过自己努力得来的,虽然他是典型的“妻管严”,但在工作中,江德福丝毫不敢马虎,凡事都是亲力亲为,所以备受部下的尊敬,在部队的威望很高。

江德福是农民出身,他很喜欢部队的生活,当初和安杰刚认识的时候,因为安杰的身份问题,差点被遣送回农村,江德福为此事愁眉不展,但他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与安杰的这段感情,只要能和安杰在一起,回农村种地他也心甘情愿。

部队不想失去像江德福这样有能力的人,最后江德福被调往松山岛,松山岛的条件没有青岛好,但江德福一点怨言都没有,因为他如愿以偿娶到了安杰,还没有失去军人的身份,对现状十分满足。

江德福和安杰之间的相处之道令人敬佩,两人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却有非常平凡的日子,这种能够携手共度此生的爱情,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