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罩杯是多大的尺寸

c罩杯是多大的尺寸

C罩杯的内衣上胸围和下胸围的差值在15cm以内,根据下胸围的不同,有70C、75C、80C、85C等尺寸,罩杯体现的是乳房的深度,大罩杯不意味着胸大。

很多人在购买内衣的时候有个误区,认为罩杯大那么内衣肯定也大,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内衣的尺码是由下胸围尺寸和罩杯尺寸组成,单有罩杯尺寸并不能判断出什么。

罩杯的计算步骤:

1.测量下胸围。保持身体直立,用软尺围绕胸底部一周,也就是穿戴胸罩时钢圈在的位置,测量出来的数据就是下胸围。

2.测量上胸围。上半身前倾45度,用软尺围绕乳房最饱满的地方一周,测量出来的数值就是上胸围,如果有乳房外扩、下垂的现象,将乳房拨回到正常的位置再测量,或者上半身前倾90度测量。

3.上胸围减去下胸围,计算罩杯尺寸。如果得出的差值在10cm以内,那么是A罩杯,如果差值在12.5cm以内,那么是B罩杯,C罩杯的差值在15cm以内,D罩杯的差值在17.5cm以内,以此类推,差值每增加2.5,罩杯增大一个型号。

罩杯体现的是乳房的深度,不能以此判断胸大胸小,大罩杯不意味着大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