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单眼皮如何涂眼影

单眼皮如何涂眼影

单眼皮涂眼影的时候可以去进行大地色打底,用浅色打高光,再使用咖啡色眼影充分的进行修饰。

大地色日常眼妆就包括着浅色打高光打造的步骤,单眼皮之所以是眼睛显得很小主要是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没有皱褶而显得单调无神,在这里可以先使用浅色调的眼影打光,强调眉毛下方到眼睛之间的领域。

咖啡色眼影打底首先的打造步骤单眼皮有时候画眼妆通常会有闭着眼睛,打上眼影之后睁开一看眼影部分就看不见了,也是不得不打出很大范围的眼影,这次试一试睁着眼睛画眼影,以咖啡色眼影打底,在眼珠上方可以稍微加粗起强调作用。

在眼睛下方打上粉红色眼影可以扩大范围,用粉色眼影可以使眼睛看起来饱满又有柔和感,而如果在上眼睑则会使眼睛看起来很浮肿,变得很难看。

除此之外在上班的时候可以画一个简单的妆容,突出眼睛的重要性,看起来也很精神,就是使用简单利落的眼妆,利用手指上妆也能够更好的控制,同时手指的温度能够使眼皮更好的和眼影融合在一起。

这个主要还是棕色的眼影在上眼皮5厘米的范围之内刷上棕色的眼影,再用棕色的眼线笔填充睫毛根部就可以了,稍微的熨开轻轻的刷上睫毛膏,看起来单眼皮也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