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ne1为什么解体

2ne1为什么解体

2ne1组合解散是因为成员发展方向不同,孔敏智退队后剩下的三位成员各自有各自的计划,朴春也不再续约,所以解散单飞。

2ne1于2009年正式出道,由四位成员,分别是李彩麟、朴春、朴山多拉和孔敏智。2016年4月孔敏智决定退队,YG决定不再添加新成员,2ne1以三人形式回归。

然而2016年11月,2ne1突然宣布解散。2ne1解散主要有四点原因,首先就是合约到期,合约到期一般都是艺人跳槽的最佳时机,成员朴春和孔敏智都没有继续和YG签约。

第二点原因就是2ne1失去主唱,主唱对音乐组合至关重要,2ne1有两位主唱,分别是朴春和孔敏智,孔敏智退队,朴春又因为禁药风波暂停出席活动,没了主唱,2ne1自然活动受限。

第三点原因就是朴春的禁药风波,早在2010年朴春就被调查禁药了,当时朴春受到来自美国的包裹,里面含有禁药,这个消息很快发酵,引起热议。

尽管YG社长以个人名义替朴春澄清禁药风波,说这是朴春母亲和奶奶按照医生给朴春开的药方,在医院拿的处方药,邮寄给朴春,但这种药属于韩国禁药,实际上是给朴春治病的,但这件事依旧给朴春和2ne1带来了很糟的影响,朴春被暂停活动,还有很多人脱粉2ne1。

第四点原因就是2ne1成员发展方向不同,队长李彩麟一心要进军美国市场,朴山多拉进攻影视行业,而朴春因禁药风波暂时隐退,所以2ne1只能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