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霜能不能当身体乳用

面霜能不能当身体乳用

它是可以当做身体乳来使用的。面霜当做身体乳使用能够提供皮肤很多的营养和水分,它其实比起身体乳来说里面含有的营养更多更全面,而且它的滋补能力也要比身体乳更加滋润。

但是面霜当作身体乳用的话可能会造成浪费,因为这两种产品的性价比不同它们使用的部位也不同,面霜因为要提供脸部充足的营养所以其中的成分非常全面,所以往往面霜的价格更贵,而身体乳因为是针对身体上的护肤来使用,所以身体乳的价格要相对低廉一些,当然其中含有的营养成分也就比较少。

身体乳一般包装都比较大这样大的包装能够满足身体大面积的护肤所需,但是如果用面霜来当身体乳用就会大大的造成浪费,因为面霜的瓶身包装一般都比较小大多数在50~100克左右,而这样的克数在它当身体乳使用的时候基本上几次就使用完毕了,所以从性价比上来说身体乳要比面霜更具有使用价值。

另外如果面霜当作身体乳用的话应当先在使用面霜之前先为皮肤去角质,因为面霜本身分子较大不易吸收去角质能够让它更好的渗透入肌肤,另外借助肌肤上水分未干的情况也可以让面霜在护肤时延展性更好,这样面霜即便偏油润也会有很好的渗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