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万茜的老公是陈龙吗

万茜的老公是陈龙吗

万茜的老公不是陈龙,陈龙是有妻子的,陈龙已经与章龄之结婚七年了。

万茜的感情生活也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只知道她有女儿,但并不知道万茜的丈夫是谁,有很多人说万茜的老公是陈龙,这可是天大的误会,陈龙是有妻子的,他和万茜并没有感情上的瓜葛,部分网友不要乱吃瓜。

万茜的老公叫做徐洪涛,不是娱乐圈中的人,是圈外人,职业是摄影师,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万茜的感情生活与她的人一样,十分低调,要不是万茜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女儿的照片,都不知道她已经结婚了。

其实万茜之所以不公开丈夫的身份也是不想被打扰,她只希望能够得到平凡的幸福,安安稳稳是她所追求的生活态度,不想让感情生活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简简单单的幸福才是她想要的,很欣赏万茜对待生活的态度,低调并且很有内涵。

万茜真的是一位宝藏女演员,十分敬业,演技也非常自然,她在《你好,疯子》中的表现令人惊叹,如今像这样低调演戏的演员不多了,很喜欢看万茜的戏,希望她会拍出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