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马宝莉冰雪之心的可爱标志

小马宝莉冰雪之心的可爱标志

《小马宝莉冰雪之心》的可爱标志有好几个代表性标志。比如说紫悦的代表性标志就是紫色的六角星,而云宝的标志是云朵下面的一个彩虹闪电。另外珍奇的标志则是菱形的蓝宝石,柔柔的标志是粉红色的蝴蝶。嘉儿的标志就是红红的苹果,所以根据他们各自的属性他们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标志。

紫悦是这部剧中的女主角,她的标志就是一个紫色的六角星团案,因为她从小就喜欢魔法后来在父母的支持下来到了魔法学院学习,在考核的时候她使用的原始魔法连宇宙女王都十分惊讶,通过了考核之后她的身上就出现了六角星的标志。

嘉儿的标志之所以是苹果就是因为她经常到苹果园中,而且这和她的身份职业也是匹配的,所以这是她自己选择的结果。柔柔的性格非常的温柔善良,她总是照顾别的弱小的动物,所以她的蝴蝶标志也是代表着她的善良属性吧。云宝的飞行速度很快,据说彩虹音爆就是因为速度够快才产生的,所以云宝的标志也就非常明显了。

珍奇非常爱美她的身上总是很干净,她也非常爱做衣服,所以可以说珍奇的标志就是代表了她的个性和性格,她的角还可以指点她哪里有可爱好看的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