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水中调和后调是什么意思

香水中调和后调是什么意思

是喷洒香水后过一段时间的味道。香水的调性分为前调,中调和后调。前调是指香水一开始的味道,香味抹在皮肤上刚开始的时候就是前调,前调的香味中混合着挥发性较高的酒精味,香氛时间一般只能维持几分钟,它的味道让人印象深刻。

香水的中调是指在前调之后,十分钟左右的时间里,酒精会挥发干净,这时候香水最原来的味道就会出来。去掉前调最开始的浓烈印象,中调就慢慢的散发出来。中调和前调会有混合在一起的一段时间,这个时间也叫做香水的头调。常见的玫瑰是制中调香味的原料,中调的香味一般会采用一些刺激性的香氛组成,让气味变得浓郁。

在前调完全挥发后,后调会显露出来。它的成分中会添加一些分子让前调和中调更持久。如动物的麝香,或者是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数值混合物,这些是作为后调的主要原料。也被人称作为余香,能够整合整个香水的气味,后调的香味持续时间是最长的,而已。连续几天都能闻到。喷洒完香水后,第二天还能闻到淡淡的香味,这就是后调的味道。

香水属于化妆品的一种,喷香水可以修正人身体的气味,增加身体的神秘感。香水可以喷洒在手腕和耳根的位置,这两个部位的温度较高,可以加快香水中酒精的挥发。让香水气味不刺激更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