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懒人霜有什么功效

懒人霜有什么功效

懒人霜其实就是指的素颜霜,它就是一款具有调色功能的护肤品。也就是说涂抹懒人霜后能给皮肤补水保湿,也能让皮肤变白。懒人霜是有提亮肤色以及遮瑕效果的。

懒人霜中是含有很多护肤成分的,这些成分能滋润皮肤,涂抹之后皮肤不会变干,也不会产生其他的问题。

除了护肤作用之外,懒人霜还能起到比较好的美白效果,这是因为懒人霜中添加了二氧化钛成分。

二氧化钛有调亮肤色让皮肤变白的功效,不过懒人霜中呈现出来的白其实是二氧化钛的反光作用,光线照在皮肤上之后再被反射出去,这样皮肤就变得很白。

通俗的说,懒人霜其实就是在面霜的基础上添加了美白成分,比面霜多了美白的功效,它的其他功效和面霜是差不多的。

涂抹懒人霜的顺序也很简单,只需要在洗脸之后涂抹好爽肤水、乳液和面霜之后就可以涂懒人霜了。如果皮肤比较油腻那可以将面霜去掉,在乳液之后直接涂抹懒人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