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油果树果脂在化妆品里的作用

牛油果树果脂在化妆品里的作用

牛油果树果脂在化妆品里具有保湿补水的作用,还能防止肌肤水分流失,给予皮肤充足的水分,对于干性皮肤来说非常适用,另外还可以帮助伤口愈合,增加肌肤的防御能力。

牛油果脂是一种天然食品,加入化妆品中可以给肌肤进行护理,牛油果里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B6、蛋白质等元素,能够补充人体表皮细胞中所缺乏的油脂,并且具有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

在牛油果的护肤品中,其成分最多的就是油脂,非常适合干性皮肤使用,因为干性皮肤本身就缺乏水分,如果不及时补水,会让皮肤起皮、干燥,而牛油果中可以深度给肌肤补水,其活性成分能够深度滋养肌肤,加强肌肤的保湿性。

除此之外,牛油果还能去角质,具有防晒功效,即便是敏感肌肤也能使用,不过在使用之前要先将其涂抹在手腕上,没有过敏反应再继续使用,相反则需要停止使用。牛油果来能改善细纹,特别是对眼周肌肤的护理,具有紧致肌肤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