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施华洛世奇天鹅的寓意

施华洛世奇天鹅的寓意

施华洛世奇是奥地利品牌,天鹅具有非常美好的象征,有代表纯洁和祝福的意思,所以施华洛世奇才将天鹅当成旗下首饰设计的主要元素,希望他们的产品如天鹅一样美丽典雅。

施华洛世奇是奥地利奢侈品牌,诞生于本世纪初。瓦腾斯是施华洛世奇的诞生地,这个地方的人非常喜欢天鹅,天鹅象征着神圣和高洁,代表所有的美好,它是施华洛世奇精神的象征。

品牌之所以能让大众记住,能让大众在心中给它定位,和它的名字以及logo有很大的关系。施华洛世奇家的天鹅早就深入人心,在大众的认知中,旗下首饰也像天鹅一样美丽,高贵,代表了一定的品味。

天鹅是施华洛世奇最主要的设计元素,无论项链还是手镯,天鹅的身影总是随处可见。经过漫长的发展,天鹅和早就与施华洛世奇成为一个整体了,两者密不可分。

其实,施华洛世奇并不是唯一一个以动物为主要设计元素的品牌,卡地亚的豹子,宝格丽的灵蛇都很出名,俨然成了品牌的第二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