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外敷的作用与功效

芦荟外敷的作用与功效

芦荟外敷的作用与功效有很多,一方面可以护肤,一方面可以消炎杀菌。敷用芦荟胶,有很好的护肤效果,不仅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还能预防衰老。芦荟胶还有很好的抑菌作用,可以舒缓神经、镇定肌肤、消炎杀菌。

在干燥的冬季或是夏季,选择用芦荟胶外敷是很合适的,在外敷之前可以先涂一些精华液,以便营养成分的充分吸收。

芦荟胶有很好的保湿作用。芦荟的果肉晶莹剔透,富含丰富的保湿补水因子,坚持敷用,会使肌肤变得水嫩十足。

芦荟胶有一定的舒缓作用。敏感型肌肤的人,脸部经常会有紧绷感,时间久了皮肤会变得很脆弱,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芦荟胶,芦荟胶中含有很多的天然成分,没有副作用,还可以使肌肤状态变得稳定一些。

芦荟胶有一定的淡斑作用。芦荟胶中含有一定的美白成分和胶原蛋白成分,可以修复受损的肌肤,使肌肤变得饱满一些,减少皱纹的产生。

芦荟胶还有一定的防晒作用,可以减轻太阳对肌肤造成的伤害,减轻红肿和灼热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