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中分对脸型的要求

男生中分对脸型的要求

男生中分适合瓜子脸、鹅蛋脸、小国字脸、锥子脸、方脸等。圆形脸不适合留中分,那样会显得你的脸更圆润,留中分最好不要留短直发,可以适当的给头发烫个小卷,会显得时尚很多。

瓜子脸任何一种发型都能驾驭,不管是中分,还是瓜子脸,都会非常帅气,如果不想打理烫发,那么可以留短直发,不要让头发顺直,尽量让头发蓬松点,可以用吹风机吹一下,然后用发胶固定,这样不仅显露出光洁的额头,还会显得五官更立体。

锥子脸也挺好看的,就比如李易峰,他的发型很简单,一款短直发,偶然微烫一下。留中分最重要的是让上面的头发蓬松起来,而不是贴在头皮上,如果贴在头皮上,给人的感觉有点油腻,另外,还需要搭配一款适合自己颜色的发型。

方脸是比较适合留中分的,男生可以参考下杨洋,他的皮肤比较白皙,白白嫩嫩的,显得干净利落。其实留中分的要求挺高的,如果你的个子比较矮,那么就不建议你留中分了,因为这款刘海不仅挑脸型,还挑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