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与千寻琥珀主结局

千与千寻琥珀主结局

《千与千寻》中琥珀主就是白龙,他的真名叫赈早见琥珀主,结局中他找回了自己的名字,并且把千寻送回了原本的世界,但是他自己却没能离开。

白龙原本是一条河,那条河叫琥珀川,在千寻很小的时候他们就认识了,所以白龙虽然忘记了自己的名字,但是却记得千寻,所以他们的重逢成了必然,他们互相扶持互相治愈也都成了理所应当。

不同的人对《千与千寻》中琥珀主结局的理解也是不同的,在千寻离开之前他告诉千寻他们会再见的,至于他们能不能再见这是观众们所不知道的,因为故事的结局是开放性的。

在这个故事中有一个设定是找到了自己的名字就能找到回家的路,白龙已经知道自己叫琥珀主了,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也能回家了呢?所以说汤婆婆是无法把他大卸八块了。

宫崎骏制作这个漫画的初衷是想要建立一个很难界定黑白的社会,在这里没有绝对的好人也没有绝对的坏人,汤婆婆虽然有不好的一面,但是她却没有坏到失去了底线,她也会讲道理,也会遵守约定,所以她应该不会坏到把白龙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