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乐大本营鞠婧祎毛不易是哪期

快乐大本营鞠婧祎毛不易是哪期

是第20180922期,也就是在2018年的9月22号播出的那一期。在这一期快乐大本营上,鞠婧祎和毛不易都表演了自己的才艺,鞠婧祎唱了一首《怎样》,而毛不易则带来了一首《消愁》,吸引了不少的粉丝。

这一期的节目是以“不要说,唱”为主题的,鞠婧祎和毛不易两个人都是实力唱将,在选择音痴麦霸的环节,鞠婧祎也是受到了毛不易的错误指导,选错了麦霸。不过两个人在最后还是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毛不易憨厚的样子也留在了观众的心中。

鞠婧祎,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四千年一遇美女”,在2013年的11月,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她曾经作为SNH48成员连续两年获得SNH48偶像年度人气总冠军,于2017年成立个人工作室,正式决定单飞,后期参加电视剧演出,在2016年6月,主演玄幻剧《九州天空城》走上了演戏的道路。完成了偶像歌手向演员的转换。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度。

毛不易,原名王维家,在1994年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是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虽然毛不易在音乐方面很厉害,但是却不是专门学习的音乐,毛不易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护理专业。但是他从小就喜欢音乐,上初中的时候他就给自己改名为毛不易,意味平凡不改变。

在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选秀娱乐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冠军,因此正式进入了演艺圈。在2018年8月29日,获得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奖,凭借着《消愁》获得了年度金曲奖。在同年的12月31日,参加了江卫视2019年跨年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