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梅子色是什么颜色

梅子色是什么颜色

梅子色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口红颜色,香奈儿里的哑光唇膏130号色Bobbi brown金管唇膏18号色纪梵希小羊皮315色号都是很经典的梅子色。

香奈儿里的哑光唇膏130号色,哑光的梅子色,很显白而且很适合秋冬,紫调的话上脸并不会有很重的感觉,有种咖啡灰调,很高级的复古棕调,上嘴简直是美哭了,气场马上就能出来。但是这款的质地有点差,涂上很容易会有颗粒感,不过颜色超级好看,看见它的颜色一切缺点都会抛之脑后哦,喜欢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

迪奥红管863色号这是一个非常显白的色号!如果日常薄涂的话看起来有些玫粉色的感觉,但是也对黄皮非常友好,可以用它来做咬唇妆。厚涂马上就气场满满,显得十分有气质,很适合我们去一些正式的场合来涂抹哦!

Bobbi brown金管唇膏18号色的质地就比较滋润,而且也很持久,不容易脱妆。有一种烟熏梅子色的感觉,比较温柔气质的一个颜色,即使是唇色深的女生也是非常适合涂抹的,上唇有一种复古时尚感,十分显白,真的很特别的一个梅子色。

MAC D For Danger非常纯正的一个浆果梅子色,厚涂的话颜色会比较泛紫色,比较哑光的质地,但是它的哑光配合这个紫色调的浆果梅子色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融洽感。而且它也完全不挑皮,不管你是白皮、黄皮还是黑皮,都能涂出属于你自己的风格!

纪梵希小羊皮315色号卖到断货的小羊皮也是很多女生的心头肉!因为它上唇也真的是超级好看的偏冷调的梅子色,带着一种异域风情。质地是哑光感质地,但是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润,而且持久力很好,喝水可能会有一点点的粘杯,不显唇纹,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