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aby和邓伦怎么了

baby和邓伦怎么了

他们俩之前一起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叫《我的真朋友》。在剧里baby饰演的是房地产销售商,是刚入职场的菜鸟新人。而邓伦饰演的是放荡不羁的纨绔子弟。两人经过一系列的挫折,一路吵吵闹闹一直相互陪伴,最终走到了一起。

在这部剧播出之后,官方发布了一些剧照和花絮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人私下认真切磋演技。邓伦细心地指导baby,告诉她怎样将人物的情感展现得更加细腻和具体。而baby也在一旁认真地倾听,边看边学。在邓伦的指导下,baby觉得自己对人物的把握好了许多。

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作为如此亲密的合作伙伴,在相处几个月之后,共同为大家贡献了一部出色的电视剧。但许多邓伦的粉丝吐槽baby演技差,很心疼邓伦,觉得邓伦在剧中费心费力,要演好自己部分的同时还要指导baby非常辛苦。但这也是他们互相切磋演技的一个过程,都能从对方身上学到优点。而且baby的演技也在肉眼可见地进步。虽然遭受了许多谩骂和吐槽,baby也一直没有放弃,而是在坚持不懈地努力,想要提升自己的演技。私下采访时,邓伦等人也表示baby是一位真正的女汉子,为了自己的目标会坚持不懈地去努力。说明他对baby在工作这一方面的坚持精神是比较欣赏的。所以大家就不要再乱猜测了,两人的关系还是非常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