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学冬大姨是他什么人

陈学冬大姨是他什么人

陈学冬大姨是他的亲大姨,陈学冬是大姨抚养长大的,大姨一直把陈学冬当儿子养,他们的关系不是母子胜似母子。

陈学冬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然后陈学冬就和大姨一起生活。陈学冬是被大姨抚养长大的,所以他和大姨的关系非常亲,和一般的母子也差不多。

不过陈学冬小时候的经历并不那么美好。陈学冬小时候大姨一直都忙着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关心陈学冬,所以陈学冬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读寄宿学校了。

后来陈学冬要去学习音乐和唱歌,但是大姨并不支持他,甚至大姨还和陈学冬约法三章,她不给学费。她就是怕陈学冬出去学坏了,所以想要用这种方式断绝陈学冬念想。

但是没想到这让陈学冬很受伤,以至于现在想起来都会觉得失望,伤心。陈学冬是觉得最亲近的人都不支持自己,所以才伤心的。

大姨知道了这些事情之后也非常的后悔,她不应该因为怕学坏就不支持他,这让陈学冬多吃了很多苦。

不过现在都好了,陈学冬和大姨之间的关系也没有变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