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伦杨紫上快本是哪期

邓伦杨紫上快本是哪期

邓伦和杨紫上《快乐大本营》是在20130727期。邓伦和杨紫因共同主演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从而被观众组成CP,两人在这部剧中的互动很甜蜜,因此许多人都希望邓伦和杨紫能够在一起,然而事实证明,两人只是好朋友关系。

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彻底带火了邓伦和杨紫,两人的演技非常自然,再加上剧情的设定,因此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喜爱,当然,除了邓伦和杨紫,其他演员的演技也都非常不错。

杨紫是童星出道,她的演技比小花旦们强太多,并且她一直都非常努力。杨紫的性格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在娱乐圈中,她的人缘更是十分不错。杨紫并不是明星,而是一位真正的演员,她从来不炒作自己,她很真实,对待自己演的角色都非常认真,从来没有马虎过。

近些年,杨紫的资源还算不错,她出演的《欢乐颂》以及《香蜜沉沉烬如霜》都收获了不错的反响,虽然她的事业取得了成功,然而粉丝们开始担心杨紫的婚姻大事。

大部分人都是通过《欢乐颂》才认识邓伦,其实在出演《欢乐颂》之前,邓伦就已经参演过许多电视剧,像是《因为遇见你》、《白鹿原》等影视剧。

粉丝们都认为邓伦和杨紫十分般配,并且两人在私下生活中的关系非常不错,所以大家都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对于这件事情,杨紫和邓伦都做出了回应,声称两人只是好朋友关系,并非大家想象中那样。爱情还是要靠缘分,既然两人没有产生火花,大家还是不要将两人凑到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