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起同过窗2毕十三是谁身世是什么

一起同过窗2毕十三是谁身世是什么

《一起同过窗2》毕十三是一个学霸,他的身世是镇子里的神童但是家境并不好。毕十三在镇子里被誉为“神童毕十三”,而且在镇子里给人算命看风水,而且小时候就认识林洛雪,可惜他失忆了。同时毕十三当年是高考703分的大神,获得当年的理科状元。

毕十三外表永远是一副病怏怏的样子,做事说话永远慢条斯理不慌不忙,喜欢散步,而且还不可思议的创造了“散步社”。他需要钱而且从不掩饰,他72行样样精通,可以有偿为同学们修电脑,卖电脑,甚至可以重接线路,还有一手ps好技巧。

他一个神通广大,冷漠,体弱不擅长体育,会多个《狼来了》版本故事,重兄弟情谊,喜欢顾一心的人,他是一个典型的高智商低情商的学霸。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毕十三同学的才能就有目共睹。他会修电脑,刚来学校报道的时候,钟白砸坏了叶老师的键盘,也没把电脑弄好,他来了之后把电脑修好了。他会记牌,他和顾一心、任逸帆打牌,记住了所有的牌,把顾一心和任逸帆都灌醉了。

他会自制发声器,自从顾一心走后,十三就不在说话,于是自制发声器代替他的人声说话,会模拟和顾一心的对话,好扎心的一段。十三体弱多病还有严重的贫血,在军训期间,站军姿站时间久了会晕倒,是进医务室次数最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