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郝彤现状如何

郝彤现状如何

自从他的妻子陈晓旭离世之后,就再也没有音讯。有人说郝彤秘密还俗,也有人说郝彤重新经商,但没有一个确切的消息。

郝彤是陈晓旭的第二任丈夫。陈晓旭因为饰演了林黛玉而名声大噪,在戏中,她的每一个举动每一次回眸,都让人心生犹怜,而陈晓旭饰演的林黛玉,至今也没有人能够超越。她就是经典中的经典。而她也因为入戏太深无法自拔,演完林黛玉之后,几乎没有再接戏。而她本人也沉陷在抑郁之中。

不过她本人开始经商,赚的钱还是蛮多的,曾被评为“中国30位杰出女性广告人”。2007年陈晓旭决定落发出家。而郝彤也跟着自己的爱人一起剃度。青灯伴读,延续两人的感情。2007年5月13日,陈晓旭去世,而郝彤就没有了消息。

陈晓旭的父母曾经在访谈节目中说到了郝彤,当时主持人问陈父,在陈晓旭去世之后,郝彤的现状怎么样。而陈父则表示陈晓旭去世之后,郝彤并没有跟他们一家人接触,或许是怕接触到家人想到陈晓旭吧。陈父表示自己也不好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