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外面那层要去掉吗

面膜外面那层要去掉吗

面膜最外面那层当然是要去掉的。一般面膜都是由两层组成的有的甚至是三层,因为面膜的最外层和最里层都是需要撕掉的,这两层的成分是塑料膜,全部撕下来之后才是里面的主要面膜。

这两层的塑料膜不仅起到保护面膜的作用,同时再取用面膜的时候这两层面膜纸还能更加方便人们取用面膜。因为面膜里面有很多精华液,有的精华液成分比较多水润所以比较方便打开,但有的面膜里精华液的成分很柔润,所以面膜纸几乎糊在了一起,如果不用上下两层的塑料膜来辅助打开那么面膜会很难取用。

贴面膜的时候需要用温水清洗好脸部打理干净之后再用化妆水轻轻拍打,化妆水能够促进皮肤毛孔的细腻度,同时还能让皮肤得到很好的再次清洁。然后就可以趁着面部还在潮湿的状态时取出面膜纸轻轻贴在脸上。现在一般的面膜都会有一层珠光膜,这层珠光膜一般是保护在面膜外层的,所以可以先揭下珠光膜也可以先贴好面膜之后再揭下珠光膜,两种不同的方式对于贴面膜也是有不同作用的。

先取下珠光膜能够方便面膜纸打开,而后取下珠光膜配合双手的按压还能够让面膜中的气泡被驱赶开,指腹按压之后能够让面膜更加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