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丝说超a是啥意思

粉丝说超a是啥意思

粉丝说的超A是说人攻气十足,很帅很man,男女通用。

超A的A起源于欧美同人圈的ABO设定,分别是指ALPHA、BETA、OMEGA,A说的就是ALPHA,ALPHA等级最强,被设定为天生的战士和领导者,很有气势,在同人圈都是“攻”。

通常情况下说一个人超A或者A爆了,就是说这个人看上去很强很有气势,特别man,特别帅,超A既可以形容男人也可以形容女人,没有性别限制。

之前网上说超A是指特别帅,是因为有小孩子问超A是什么意思,没办法和孩子说这是同人圈的设定,只能说超A指人长得帅,但长得帅仅仅是超A的一部分含义。

娱乐圈典型的A型男有吴京、段奕宏、彭于晏、杨洋、陈伟霆、胡歌、王凯等,各有千秋,唯一的共性就是不娘,比较有男人味,和当下的小鲜肉不是同一类型的。

饭圈用语除了超A之外,还有2333333、本命、墙头、纯路人、小透明、大大、巨巨、黑称、卤煮、清流、路人缘、王道和资源黑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