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使用在粉底液前还是粉底液后

防晒使用在粉底液前还是粉底液后

防晒用在粉底之前,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不仅防晒黑晒伤,还避免了粉底液堵塞毛孔。

很多人化了好多年的妆,仍然是一个错误的顺序,导致脸部状态越来越差,还一直怀疑是不是买的化妆品不好。化妆品顺序使用错了,不仅会影响妆容效果,还会对脸部肌肤造成一定伤害。

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在乳霜之后,粉底液之前,使用时将防晒点涂在脸上,之后用双手轻拍,让防晒均匀地覆盖在脸上,之后等待3~5分钟,感觉到脸上有一层薄薄的、光亮的膜,之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

防晒的作用是避免皮肤被晒黑、晒伤,覆盖在脸上,阻隔或吸收紫外线,另外防晒成膜之后,使用粉底液能够避免粉底液堵塞毛孔、搓泥的现象。

粉底液是一种添加了粉料的乳液状化妆品,遮盖脸部瑕疵,贴附在脸上,平衡肤色,使肌肤呈现细腻光滑的状态。

粉底液使用时可以使用多种工具,如粉底刷、美妆蛋、粉扑等,将粉底液涂在脸颊、鼻子、额头、下巴处,然后使用工具或者用手,从上到下、从内到外的方向将粉底液涂抹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