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水与精华液区别

精华水与精华液区别

精华水是补水的,而精华液是改善皮肤状态的,二者无论是质地、效果、使用程度上都有很大的不同,不过要记住一点,精华水不能代替精华液使用。

精华水与精华液虽然名字上都带有“精华”两个字,但一个是水,一个是液体,从名字上就可以分辨出二者是两种不同的产品,自然效果也是不同的。

首先是质地,精华水介于普通清洁化妆水和精华之间,也就是说它比普通的化妆水功效要强一点,补水效果也会更强一些,当然只是补水效果更强一些,并不能改善肌肤的最基本问题。

而精华液与精华水有很大的不同,精华液质地更浓稠一些,它提取的都是植物里面的精华成分,质地自然会更加浓稠,精华液不仅可以保湿,还可以祛斑、美白、抗皱等等,这是精华水中所没有的功效,精华液比精华水要强很多。

其次就是精华液可以让肌肤更加水润,有弹性,如果皮肤状态不佳,就要使用精华液,不能使用精华水,当然由于精华液效果更强一些,价格自然相对来说比较高一些,贵有贵的道理,要想改善肌肤问题,还是要选择精华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