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相亲穿什么衣服女

相亲穿什么衣服女

女生相亲穿什么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决定,夏季的时候穿一件束腰连衣裙就搞定了,春天可以穿一件白色T恤+牛仔外套+半身裙+小皮鞋,秋天穿连衣裙+风衣+短靴,冬天穿A字版短裙+高领毛衣+羽绒服+雪地棉。

每个人的气质不一样,衣服穿上去的效果自然不相同,具体穿什么样的衣服要根据自己风格进行选择。其实关于女生的穿搭挺多的,如果你喜欢穿裤装,夏天时不妨穿一条破洞牛仔裤+白色T恤+白色帆布鞋,穿上去显得小清新,很简单的穿搭,另外,可以多选择一些显年轻,比较可爱的服饰。

喜欢温柔风的女孩子,可以穿连衣裙,最好是束腰款式的,尽显好身材,但如果是胖MM的话,建议穿V领高腰连衣裙,从视觉上会显瘦许多,或者穿一件A字版半身裙+V领衬衣。女生最好穿高跟鞋,如果决定穿裙装的话,一定要穿上高跟鞋,会显得很有气质。

除了衣服搭配,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妆容不要太浓,主要以清淡为主,还要打造一个简单、大方的发型,关于衣服的颜色,切勿太夸张,低调、简单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