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战警是dc还是漫威

X战警是dc还是漫威

《X战警》漫画原本属于漫威,后来被二十世纪福克斯收购版权并拍成电影。2019年3月20日,二十世纪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与漫威都成了迪士尼旗下的子公司,版权相当于回归了。该系列和DC一点关系没有。

2009年,漫威被迪士尼收购。2019年,二十世纪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从现状来看,漫威和福克斯旗下的版权都属于迪士尼,只要迪士尼愿意,X战警很有希望重新回归漫威宇宙,与复联进行联动。

原著漫画中,X战警和复联成员之间互相认识,两个团队曾经交过手,也曾一起并肩作战。迪士尼收购福克斯之后,观众很希望迪士尼能够重现漫画内容。

令人遗憾的是,截止到2019年5月,迪士尼没有筹备任何与X战警相关的项目。影迷能否在未来看到X战警和复联并肩作战,只能随缘了。

《X战警》由斯坦李和杰克科比联合创作,诞生于1963年9月。它虚构出了变种人这一特殊的存在,变种人体内拥有X基因,这是他们生来就有特殊能力的关键原因。

变种人的能力五花八门,控制金属,超高速移动,心灵感应,凤凰之力,天气控制,随意变形……各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