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和粉底顺序

防晒霜和粉底顺序

先用防晒霜,再用粉底,然后是粉饼,防晒霜是最基本的护肤产品,而粉底属于彩妆的一部分,所以要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粉底,需要了解正确的化妆顺序,才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妆容。

防晒霜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防晒,避免让肌肤直接接触到太阳,它要用在最底层,涂抹隔离之前,要先涂抹防晒霜,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防晒作用,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

粉底与防晒不同,虽然部分粉底中带有防晒的功能,但它不能起到防晒的作用,粉底最主要的作用是修饰容颜,它是不能代替防晒使用的。

粉底属于彩妆的一部分,在涂抹粉底之前需要擦上隔离,这样能够避免让粉底直接渗透到肌肤当中去,隔离是彩妆的第一步,擦完隔离之后才能涂抹粉底。

粉底也是最基础的妆容步骤,涂在脸上显得轻柔自然,还能起到美白的作用,是很多小仙女的共同选择,想要一个精致的妆容,粉底是必不可少的。

无论是防晒霜还是粉底,在晚上休息之前一定要卸妆,不要让残留的化妆品留在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