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小翼最后是和谁在一起了

杨小翼最后是和谁在一起了

杨小翼最后和刘世军在一起了,在《风和日丽》中杨小翼是一个美貌却性情坚毅的女子,从小没有父亲的她必须要学会保护自己,她的母亲挺着大肚子回到乡下只为了能够保护她。她在出生以后就只知道自己的父亲是一位无名英雄,一直在上海地下从事抗日工作,可对方的具体情况除了母亲所诉说的东西以外,她却是一无所知。

后来的杨小翼来到了上海,希望能够寻找到自己的亲生父亲,可是因为她对父亲的了解实在是太少,所以始终没有找到。而这个时候文化大革命刚好到来,杨小翼的亲生父亲身份也由此揭露,原来她的父亲是开国功臣尹泽桂。

在寻亲的路上,杨小翼遇到了两个男人,其中一个人就是刘世军,刘世军虽然非常的喜欢她,可是却有着自己的妻子和家庭。在那个年代想要离婚谈何容易,不仅如此,对方的妻子也坚决不愿意放手,在结局杨小翼选择远去非洲,并且告诉刘世军希望她能够等自己一年。

刘世军做到了,在回国以后杨小翼发现刘世军和他的原配妻子已经离婚,不仅如此,米艳艳还留下了一支英雄牌的钢笔和一封信。她知道对方是真的已经放下了一切,寻找自己的新生活去了,于是杨小翼也放心的和刘世军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