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卸身体上的防晒霜

怎么卸身体上的防晒霜

可以用卸妆产品或者是沐浴露进行卸妆,其实身体上的防晒霜不需要专门的进行卸除,直接使用沐浴露卸除就可以,有的防晒霜是水溶性的,遇水就会不见,直接使用清水就可以清洗干净。

防晒霜可以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物理防晒就是把太阳辐射紫外线给反弹出,化学防晒是很伤身体的,是在防晒霜当中加入了能够吸收紫外线的化学物质,直接作用在皮肤表面,所以除了化学防晒最好需要进行卸除,卸除的方式就是以正常的洗澡方式,不管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都是需要进行洗干净的。

有的防晒霜有防水功能,这种遇到水没有办法溶解,只能够使用卸妆产品来卸掉,一般用卸妆油或者卸妆膏这种质地比较浓厚的产品来卸除,这样卸除也比较干净,使用完卸妆油或者是卸妆膏之后,可以再使用沐浴露,对身上的防晒霜进行清洗,也能够确保给洗干净。

一般情况下防晒霜的防晒系数都是比较高的,有的时候防水性更强大,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区别什么是可溶性防晒霜,什么是防水性能的防晒霜,建议还是先用卸妆产品再使用沐浴露进行清洗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