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医明妃传谭允贤和谁在一起了

女医明妃传谭允贤和谁在一起了

《女医明妃传》谭允贤和朱祁镇在一起了。谭允贤出生于医学世家,因此从小就耳濡目染,后来跟随祖母学医,由于天资聪颖再加上又十分刻苦,很快就声名大噪,被皇上召进宫,成为了一名医官,还在宫中结识了王爷朱祁镇,俩人经历了重重困难,最终走在了一起。

谭允贤的祖父是宫中一名太医,后来因为没有医治好宫里的一位娘娘,使得整个家族受到牵连,因此祖父便不允许家族的任何人再学医,但是谭允贤偷偷跟着祖母学医,最终祖父拗不过她便默许了,谭允贤有一颗悬壶济世的心,后来通过层层选拔进入皇宫,成为了一名太医,在这里她遇到了朱祁元,并对他一见钟情,后来俩人结婚了。

因为一些事情,朱祁元被人杀害了,而一直陪伴在谭允贤身边的朱祁镇向她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但是谭允贤一时接受不了,朱祁镇也并没有强迫她,只是一直护在她身边,每逢谭允贤有危险时,朱祁镇都会及时赶到,时间长了谭允贤也渐渐地对朱祁镇动了真情,本来事情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但本来是太子的朱祁镇忽然被降职,谭允贤觉得是自己的错,就逃离了宫中,不想牵累朱祁镇,后来朱祁镇知道后,也离开宫去找她,并最终找到了谭允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