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颂安迪身世

欢乐颂安迪身世

欢乐颂剧中安迪的亲生父亲是魏国强,是部门高级官员,外公是非常有名的画家。安迪的父亲并不喜欢患有跟精神病的安迪的母亲,安迪的出生也并没有带来多大的惊喜,因为安迪也有患上精神病的可能性,因此安迪的父亲并不喜欢安迪。

电视剧《欢乐颂》中安迪虽然是一个外表冷淡的海归精英,但是她却有着不可思议的身世之谜,安迪从小被父母遗弃,又被送到国外,被迫与弟弟分离。她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

欢乐颂中安迪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太好接触,因为她的身世之谜,一直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在爱情上更是白纸一张。归国本是为了寻找弟弟,却在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的同时,意外地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面对安迪的质问,魏国强直言安迪的母亲和外婆均有精神病,所以当年自己才抛弃了安迪母亲。安迪知道直系亲属精神病的遗传率高达46.7%,加上有智障倾向的弟弟,她明白自己很有可能也会患上精神病。

为了不让男朋友魏渭重复爸爸和外公的悲剧,安迪与魏渭分手,发誓永远孑然一身。在剧中后来的剧情中有安迪跟闺蜜们承认自己的妈妈和外婆都有很严重的遗传性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