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衣无缝妞妞的结局是什么

天衣无缝妞妞的结局是什么

天衣无缝妞妞的结局是被资历平照顾着长大,资历平贵翼二人好友多年,又有着共同的志向和抱负,妞妞是他们二人好友的女儿,原来幸福的生活在重庆这座大都市里。但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以后,敌人轰炸了整个重庆,资历平妞妞和贵翼失散,资历平一直在寻找贵翼的下落,可时局混乱最终不得踪迹。

资历平贵翼和妞妞再次相见的时候,妞妞已经长大成人,变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他们失散的这些年里,资历平作为抚养人把妞妞照顾的很好,不仅让她平安的长大,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这也是贵翼梦想中孩子的样子。

因为妞妞的父亲和母亲都是中共党员,所以妞妞也受到了影响,最后她走上了贵翼的道路,妞妞的身世非常的坎坷,她是秦太太的女儿,后来因为身世可怜被资历平送到了贵翼家里,为了不让妞妞知道自己的身世,所以资历平一直谎称自己是她的未婚夫。

妞妞一直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在她的心里,资历平一直是大哥哥一样的存在,她从来没有对资历平抱有其他的幻想。资历平虽然在生活上处处照顾她,但她犯错的时候,资历平也会直接指出,这也是防止她走上错误的道路,最后妞妞变成了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