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大结局李尖尖与凌霄在一起了吗

以家人之名大结局李尖尖与凌霄在一起了吗

《以家人之名》大结局李尖尖与凌霄在一起了。凌霄回国之后终于鼓起勇气对李尖尖表白,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李尖尖开始的时候束手无策,面对凌霄的追求十分纠结。但是面对凌霄的花式表白和猛烈追求,李尖尖最终逐渐接受了凌霄,最后和凌霄成功地在一起了,两人在一起之后的剧情也十分甜蜜。

《以家人之名》是今年热播的青春爱情电视剧,讲述了三个原本互不相识的孩子因缘巧合之下成为了兄妹,在一起搭伙过日子,相互照顾互相治愈的故事,剧情生动感人,也有不少的搞笑情节。演员对每个人物的演绎也十分生动形象。这部电视剧刚刚上映就大受好评,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热议话题。

剧中李尖尖是一个十分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姑娘,从小就是家里的开心果,经常把一家人逗得哈哈大笑。在李尖尖的感染下,两个哥哥也逐渐治愈了心底的创伤,变得十分正直善良,都变成了十分优秀的人。李尖尖对他们来说是自己人生中的一抹光亮。

大哥凌霄是一个十分帅气优秀的人,从小就是年级第一,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对象,但是凌霄眼里只有李尖尖。凌霄也对李尖尖十分照顾,甚至为了李尖尖去做了牙医。阔别九年凌霄回国后就开始追求李尖尖,两人最终也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