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十而已王漫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三十而已王漫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三十而已》王漫妮最后和谁也没有在一起,王漫妮刚开始和梁正贤在一起,那时候她以为梁正贤有钱、帅气、体贴,却没想到梁正贤是一个渣男。最后的王漫妮也是找到自己的初心,依旧单身追寻自己的学业。

在那样一个魔都,王漫妮每天都是匆匆忙忙,但她能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她努力、上进、现实,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她为了拿到自己的单子,给保安买鸡蛋灌饼,为了让客户的车子离店门口近一点少走点路,她的用尽全力去生活,只为能留在大城市的那份努力真的很不容易。

她离开梁正贤,被他的未婚妻羞辱之后回到她的的老家,老家的人情味很浓,在她看来在老家还是找不到大城市的那种归属感。在老家有一个蛮不错的相亲对象,但当所有人都觉得她们能走到一起时,她明确地知道他们之间没有未来。一个喜欢小城市浓浓的人情味,一个向往大城市的繁华。

后来遇到魏先生他给了王漫妮名片,王漫妮又决定回到上海,她知道在那里她才能找到自己的价值。魏先生给她的条件虽然很苛刻,但对于王漫妮这类努力的人,这条路更能够帮助自己找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