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亚门钢太郎最后怎么了

亚门钢太郎最后怎么了

亚门钢太郎最后也变成了半喰种,还和真户晓走到了一起,而最终真户晓也变成了半喰种。虽然亚门钢太郎变成了半喰种,但是他的内心却是依旧的正直,这一点并不会因为他的身份特殊而改变。

而亚门钢太郎之所以变成半喰种,是因为在一次枭讨伐战时,亚门钢太郎和金木研对战中被打成了重伤,后来被青铜树带走了,很多人认为他已经死了,但是他却还活着,只是变成了半喰种。

亚门刚太郎小的时候是被喰种神父收养长大的,而他从小的生长环境,并没有让自己变坏,而他的神父是小丑组织的成员,实力非常的强大。并且他还是一个喜欢吃小孩的喰种,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神父并没有吃亚门钢太郎,后来亚门钢太郎被CCG所救送去了搜查官学院。

而亚门钢太郎更是以第一名的成绩在这所学院毕业,并且真户吴绪搭档,再一次执行任务中,差点被喰种吃掉,是真户吴绪救下了自己,这也使亚门钢太郎对真户吴绪相当的敬重。虽然亚门钢太郎的结局也不算很好但是他毕竟还活在这个世上,比起其他的喰种来说,这也是很庆幸的,也正是因为他这种正直的态度,使很多动漫粉开始欣赏这一个人物,为他的经历感到很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