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倪萍的第一任老公是谁

倪萍的第一任老公是谁

倪萍第一任老公是圈外人,相关资料不多,只知道是倪萍早年在山东工作时认识的,两人育有一名女儿。离婚之后,女儿被判给了前夫。

倪萍曾多次主持春晚,是红遍大江南北的知名主持人,同时也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曾经拿下影后奖杯,无论做什么都能轻易成功的倪萍由于实在太当红,当年的她成了被媒体追逐的对象。

媒体热衷于挖掘倪萍的各种隐私,比如新恋情,比如给儿子看病等等,一度让倪萍很困扰。

据悉,倪萍和第一任丈夫的感情很匆忙,倪萍之所以走进婚姻殿堂,是因为上一段恋情不顺利,她多少是带着些赌气意思才结婚的。后来,倪萍从山东被调回北京,她和前夫商量后选择了离婚。

搜一下倪萍的资料不难发现,在网上经常能看见倪萍和儿子虎子的相关报道,很少有女儿的消息。她和第一任丈夫的感情开始的匆忙,结束的也有些仓皇。

据了解,2005年,倪萍和导演杨亚洲走到了一起,两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家庭十分幸福,以前的旧情早就被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