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kimbo slice是怎么死的

kimbo slice是怎么死的

据说kimbo slice是服药过量死亡的,但是具体原因官方并没有明确解释。kimbo slice是因为在街头打黑拳出名的,只是进入了UFC之后没有什么亮眼的成绩,最终退出了舞台。几年之后,kimbo slice就去世了。

kimbo slice这个名字对于格斗迷来说并不陌生,毕竟这位黑人大汉是从街头出名的,他所有的名气都是靠这双拳头一拳一拳打出来的,非常艰辛。期初在打黑拳的时候未曾找到对手,这位网红便听了粉丝的意见,决定去大舞台闯一闯。kimbo slice的第一战是在八角笼中进行的,但是每一次kimbo slice都可以非常轻松的击败对手。

kimbo slice觉得很无趣,于是找到了格斗老将阿博特,不过这场比赛只持续了不到一分钟,kimbo slice就以碾压对手的方式取得了胜利。后来kimbo slice又参加了UFC,只是在UFC中的表现并不好,没有什么亮眼的操作,而且这一路上一直对手暴虐,无奈之下kimbo slice只好在2010年退出UFC。

拳手就是这样,在比赛上获得了胜利就会得到所有人的赞美,一旦输掉了比赛,就很有可能得到所有人的诋毁。就像是kimbo slice一样,在离开格斗舞台之后就很少露面了,最近一次网络上发布了他的消息是因为他已经去世了。官方并没有对这件事情进行过多的解释,据说kimbo slice是服用了大量药物毒发身亡的。如今这位黑人大汉已经去世了三年,只希望kimbo slice可以在天堂好好享受着未来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