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37码是230还是235

37码是230还是235

37码鞋一般适合脚长235mm的人,而穿这个码数大部分是女性。而230mm脚长的人适合36码。

有些运动鞋上面会标注各种不同地区的鞋码,所以就会出现差值,如果没有仔细对的话,可能买回来的鞋子会不合脚。欧洲的鞋码一般标注为eur,即欧码,很多欧洲大陆国家都是按照欧码进行计算,鞋码=1.5乘以鞋楦长=1.5乘以(脚长加2),鞋楦长就是制作鞋子的模型长度。也因为每个鞋楦都不一样,码数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差异。

而北美地区的计算鞋码的方式分男鞋和女鞋,男鞋码=鞋楦长乘以3再减去22,而女码鞋=鞋楦长乘以3再减去20.5,也有一些少见的女鞋码数,它们的计算方式跟普通的女码鞋差不多,只不过把20.5这个数据换成了21。而北美地区还涉及到童鞋,不分男女鞋。

而中国鞋码换跟其他国家码数的互算公式为:欧洲码:厘米数乘以2减去10=欧制,(欧制加10)除以2=厘米数;美国码:厘米数减去18加上0.5=美制,美制加18减去0.5=厘米数;英国码:厘米数减去18减去0.5=英制,英制加18加0.5=厘米数。